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【勞動檢查】有關105/1/30補假之疑義說明

為了讓農曆春節能夠串連,形成9天的連假,人事行政總處於去年(104)即已排定105/2/12(農曆正月初五)與105/1/30()進行對調,但人事行政總處之人事令只適用公務人員,對於適用勞基法的民間企業而言,若要比照辦理的話,是否一樣具有適法性呢?
由於從10511日開始,單週工時已修正為40小時,對於每日正常工時為8小時的事業單位而言,1/30()出勤即形成勞工當週工作總時數來到48小時...............




我想了解樂誠勞資顧問的各項服務;請點選以下連結,將有專人與您聯絡:
《勞資顧問服務說明》
在這用人唯才的年代,該怎麼做才能留住優秀的人才呢?點選以下連結,將有專人與您聯絡:
《留才計畫專區》
大部分企業都會規劃團體保險,但您清楚現有團保規劃是否能有效解決職災問題嗎?點選以下連結,獲得團保規劃之專業訊息
《團體保險規劃專區》
您公司的工時制度、加班費、薪資結構、人事規章需要專人提供諮詢服務嗎?連結以下網址,與勞資顧問預約面談。
《勞資顧問與企業主有約》
您有其他勞動法令問題需要解答嗎?連結以下網址,獲得線上回覆
《勞動法令諮詢專區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